四大名捕同人文。
这年头只要身世悲凉高中探花就能被看作用某人的人设改的,我很敬服,真的

© 胖狗 | Powered by LOFTER

撩妹!我已取不出名字

却说上次投票完毕,戚少商仔细看了一下无情的得票,其中每项投票的可选名单都有二十人,无情在江湖杀器上稳坐第一,颜值一项上排名十七,梦中情人排名十六,可嫁人选最为悲剧,直接排了个十九,只得了两千多票,超过倒数第一孙青霞一百多票,是第一名铁游夏的十分之一都不到。

就这还是戚少商自己费了半天力气,让风雨楼里的黑客高手帮他破了论坛的那个同IP不能注册两次的规矩,一气注册了三十几个ID拼命的投。

开始还用些拈花探幽,古意金风,雪满清江,烟波江上等有逼格的名字,到了最后他连ID都想不出来,干脆就叫寂寞一号寂寞二号,如此类推的往后排。

等到投票完毕他去看投票ID有谁的时候,发现有人也破了防火墙,注册了什么飘零花一号飘零花二号飘零花三号,一气注册到了飘零花四十一,给无情投了四十一票。

另有一个作弊的货用的ID是神州小老百姓,只不过这人格外的狠,竟然一连注册了七十七个号码。从神州小老百姓一气注册到了神州小老百姓七十七,而且最后一个ID是投票结束前三分钟注册的,看来是从头战到了尾,有空就注册,注了就投票,好像无情不拿第一就像要杀了他一样。

三个作弊的加起来,一共给无情投了足足一百五十一票,要是把作弊的那一百四十八票去掉,竟然比孙青霞还少了十几票,名副其实的垫底货。

戚少商顿时觉的寂寞如雪,颇受打击,这撩妹大计已经开始了三四个月,竟然是这么个结果,真是各种对不起诸葛的钱和他自己的心血。 

戚少商决定找另一个撩妹高手孙青霞商量下。

孙青霞倒是简单,直接手一挥说,别整那些有的没的,最重要的就是脸。他这次大败亏输,最主要的就是脸的排名太低。二十个人排十七啊,仅仅高于仇小街,池日暮,和顾惜朝,你想想这三个货是什么德行。他的脸影响了他的知名度,知名度直接决定了梦中情人和可嫁男人的排名。。。。

戚少商觉的这话极其有理,别的不说,方恨少虽然长的不错,但跟无情还不是一个档次的,就因为轻功好全国到处跑,所以认识的女孩子多,给他宣传的人也多,到最后也博了个白衣书生,俊秀儒雅的名声,竟然排的颇为靠前。

于是他回去找了找风雨楼联欢当天有无情的几张合影,交给手下,让把轮椅删掉,只露上半身,然后贴到了汴京论坛上。

那人还故意取了个不引人误会,但引人遐想的标题:风雨楼联欢帅哥多,你懂的。

果然不到一个时辰,点击就超过了五千,回帖也超过了三百,里面各种赞扬戚楼主帅炸天际,甚至有人表示可以晕上一晕。

当然也有无数人众表示卧槽,怎么风雨楼又来了一个白衣帅哥,这是哪位,怎么从没在京城见过,虽然一张面瘫脸,但帅度不下戚楼主,等等等等。

戚少商满意的睡下,准备等第二天上去给个爆炸性的料,告诉大家这是四大名捕之首,结果第二天。。。。

 

毛不多需珍惜,报销要有真凭实据:楼主?

戚楼主: 嗯?

毛不多需珍惜,报销要有真凭实据:楼主是您昨天让人贴了无情的照片吗?

戚楼主:是我,有事?

毛不多需珍惜,报销要有真凭实据:刑部今天有人上门,说像无情这个级别的特殊办案人员,照片不能在网上流传。他们按照大宋律例,已经把照片删掉,帖子封了,但因为是我们风雨楼的联欢照片,所以为了表示尊重我们,特别派人来说一声。

戚楼主:。。。。。。。杨过*一夜梦醒我竟然没手了,吃惊!.jpg………..这事不对啊,任怨的照片网上四处流传,就因为这个,好多女孩子对他还爱的神魂颠倒呢。

毛不多需珍惜,报销要有真凭实据:任劳任怨在刑部没有正式职位,跟四大名捕不一样。

戚楼主:。。。。。。。。。

毛不多需珍惜,报销要有真凭实据:而且今天就是任怨自己来风雨楼说的这件事,他倒是装的羞涩,但骨子里掩饰不住的得意。

戚楼主:竟然是这个人妖?军师别告诉我你没整他。

毛不多需珍惜,报销要有真凭实据:我告诉了冷血。他还没看完微信就提着剑去找任怨了。后来我就没管了。

戚楼主:。。。。。先让我怜惜任怨三个刹那。对了军师,我当时让你帮我买铁手赢,最后我赢了多少钱?

毛不多需珍惜,报销要有真凭实据:楼主你说的太晚了,而且最后下注的人特别多,系统有延迟,等我们下注的时候,系统已经关了,铁二爷也没办法。

戚楼主:。。。。。。。杨过*让我静静的吐口情花血.jpg

 

当天的撩妹群里。

孙大少:@成大爷,大捕头,请你喝酒。

成大爷:孙兄赚了不少?

孙大少:我买了铁手哥赢,哈哈颇赚了一笔,恰逢大口坊网店打折,我买了好几个动物荡克还有一些简易腾腾腾,收获不小,所以必须得请你喝酒。你们都赚了不少吧。

成大爷:我拿了一半的钱买了,赚了多少不知道,反正都是放二师弟那里。老三买了些,不多。最狠的是老四,他把所有以前的积蓄都买了,赢了一大笔。

孙大少: 。。。。果然够狠,下半辈子都够使了。怎么不见@戚楼主,他赢的如何

铁二爷:厄,少商下注下的太晚,没能买上系统就关了。

孙大少:我擦,够衰的,那他现在去哪里了?

铁二爷: 不知道呢,我也在找它。

铁二爷:他。最近老四一直问我那个狗形荡克的日常起居,搞的我整天打字都是它它它。

成大爷: 我刚收到刑部公文,今天六分半的一批红货在进京的路上被劫了。据说为首的人面蒙白巾,左手拈花右手执剑,打的十分酣畅,不大像是去抢劫的,倒挺像是去揍人的。

孙大少:。。。。。。。。

铁二爷:。。。。。。。。只是这样是不是太冒险了,少商它身为风雨楼主,京华目下的群龙之首,除了最重大的战役,都不该亲自动手的。

成大爷:有火不能憋,得怼出去,这个我支持。戚楼主*怼死隔壁六点五.jpg

孙大少:这边亏钱那边补,我也赞同。戚楼主*平日文青战时金刚.jpg

铁二爷:。。。。。。。

戚楼主:你们说神马呢,这么火热。艾玛我总算爬上来了,一路都信号不好。

孙大少:你抢了多少?

戚楼主:不少,我相信狄飞惊胸口又被捅了一刀,不过先别说这个,给你们看个帖子,我刚发现的。

 

=========今天碰了个奇葩,没把我给气死==============

楼主我承认我是个纨绔子弟,平日银子也多,但一般还算比较收敛。今天上街有急事,不小心撞了个水果摊子,我也没仔细看,扔下了几贯大钱就准备走,结果一个死老头子把我给拦住了,跟我说我把摊主给撞到了,得确定人没受伤才能走。

我有急事啊,而且看起来那摊主似乎也没啥事儿,不就是摔了一跤吗。

结果死老头子这么一说,周围人都说我的不对,我只能停下来。果然那个摊主屁事儿没有,但老头子还不满意,给我焦作人半天,告诉我什么要遵守秩序,不得驰马,碰了人要扶起来看看,我操真是叨逼叨的烦死。丫又长的特矮,点起脚尖来都够不到我的脸,搞的我还得低头跟他说话。

奶奶的要不是看他七老八十的,我都恨不得给他一拳。老子我过了半天才能离开,都误了跟人吃饭。

==楼主===

 

楼主你恶心不恶心人啊,撞了人本来就该停下吗,老头叨叨两句有啥不对的。

===2楼===

 

纨绔子弟都该死不解释。

===3楼====

 

楼上的都仇富吧,楼主看起来还可以啊,就是性子急了点。

===4楼===

 

孙大少:这有什么好看的,那纨绔子弟活该啊,撞了人还急着跑,要我的话直接揍他一拳得了。

戚楼主:你们直接翻到93楼。

***************************************************

你们骂我前先听我说完,我被焦作人半天,本来还有点儿愧意呢,结果进了酒楼一看,卧槽,那老头跟个漂亮妹子在一起吃饭,笑的那叫一个猥琐淫荡。妈蛋刚才还一脸正气,对我各种诟病,现在一看,就特么一老猥琐男,估计是躲着老婆出来撩妹呢。

啧啧,妹子长的那叫一个漂亮,而且看起来又乖又文静,怎么就看上这么个死老头子了,我都怀疑是不是家里没钱,没办法只能卖身。这去了也是做妾的,真是可怜。

===楼主===

 

哈哈哈,楼主羡慕嫉妒恨了吧。刘芬知道吧,五十了还娶大美女赫连小姑呢,又怎样。你情我愿就是了。

===94楼===

 

楼上的有理,咱朝廷里那个高官哥舒大人,也七老八十了,听说两三年就纳个新的小妾。

===95楼===

 

话不是这么说,老牛吃嫩草也得大家心甘情愿。一般就算纳去做妾,也没有没过门就这么孤男寡女酒楼吃饭的啊,没准儿姑娘不乐意呢。楼主你有照片吗,曝光这个糟老头子。

===96楼====

 

孙大少:这有啥,不就一假正经的老头出去撩妹吗。再说了,为啥人七老八十就不能撩漂亮妹子了。戚楼主*看我傲娇的如花容颜.jpg

戚楼主:请直接到一百一十楼看照片。

孙大少:哎吗,老头不认识,但这妹子是真漂亮,老头眼光不错。

铁二爷:。。。。。。。孙兄,这个,请慎言。

成大爷:。。。。。。。。

戚楼主:靠,别告诉我这妹子是你送钟的那个。

铁二爷:大师兄?

成大爷:。。。。。。。。。戚楼主*逆水绝境.jpg,我去让刑部删帖。

戚楼主:都特么这光景了,成崖余你能不能别用我的表情包。

成大爷:不能!


 
评论(31)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