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名捕同人文。
这年头只要身世悲凉高中探花就能被看作用某人的人设改的,我很敬服,真的

© 胖狗 | Powered by LOFTER

撩妹!将kuso进行到底(上)

话说诸葛定下了碰瓷王飞的大计,没想到还没实施,就又出了一件汴梁盛事。

汴梁作为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少不了有几个论坛,这几年最火的一个叫汴京论坛。

汴京论坛里林林总总有那么二十来个板块,从朝堂政论到江湖琐事,从寒门式子高中进士娶了当朝命官的女儿因为门不当户不对导致的凤凰男孔雀女的鸡毛蒜皮,到窑子里小倌姐儿为了争个客人大打出手甚至互相下毒,从辽人肆虐到汴京房价,每天的话题层出不穷。

其中有个板块,叫做汴京白衣党,开始是各路女人用来歪歪汴京那几个除了白色不穿衣的帅哥比如白愁飞戚少商王小石的,后来主题就从汴京白衣党开始拓宽,逐渐加入非白衣党以及全国各地的白衣非白衣帅哥,比如方邪真,比如方振眉,比如沈虎禅。

结果这年春末夏初,这个版面忽然有人倡议举办几个投票。

一:只看颜值

二:江湖杀器

三:梦中情人

简而言之,就是只看脸谁特么牛逼,只看杀人谁特么牛逼,以及梦中歪歪你特么最想找谁。

声势之浩大,参与人数之众,简直匪夷所思,而且毫无疑问的,撩妹四人组都在备选项中,但最后的结果却让在梦中情人以及只看颜值这两项夺冠的戚少商狠狠吃了一惊。

他决定先找铁手问问

戚楼主:话说我很奇怪,你大师兄要什么有什么,怎么排名那么低?

铁二爷:  我觉的如今的社会比较奇怪,人们的审美越来越不正常了。

戚楼主:。。。。。。。。我觉的这事儿不该跟你讨论。

 

戚楼主:军师,问你个事儿。

毛不多需珍惜,报销要有真凭实据:嗯。

戚楼主:无情在梦中情人这块儿上排名仅高于任怨我也就认了,为啥只看颜值都进不了前五,这不符合科学规律啊。

毛不多需珍惜,报销要有真凭实据:我算是跟人打交道多的了,整天出门,各处都得去,基本我一年都见不上他一两次。楼主你算跟他关系很好了,一年见他几次?

戚楼主:。。。。。。。

毛不多需珍惜,报销要有真凭实据:想要红,得打开知名度,他的真脸都没几个人见过,见过的人一般也都是在凶杀现场看见的。据我所知,当年江府大小姐江爱天见了他杀人之后,跟人说起来直接说就跟看异形小画册一样。三神剑死亡现场有些兄弟后来直接就去看心理医生了。所以说无情的知名度一直都在杀手无情这事儿上,不在脸上。你看,江湖杀器他就排了第一,因为实在是给人印象深刻。

毛不多需珍惜,报销要有真凭实据:你觉的这个图像给人以美感吗?

戚楼主:。。。。。。。

毛不多需珍惜,报销要有真凭实据:说实话,他能高于任怨还是因为上次咱们楼子里野炊聚会你强行把他拖了过来,见了真人后楼子里姐妹都挺沸腾的,所以多了不少票。要没那次当众露脸,没准儿在梦中情人这块儿上连任怨都拼不过。毕竟如今有些变态就喜欢看人用刑找刺激。

戚楼主:。。。。。这个世界我是越来越不明白了。我就是有些奇怪外加觉的太不公平。

毛不多需珍惜,报销要有真凭实据:。。。。。他应该很喜欢这个排名,连诸葛估计都能接受这个排名。最难接受的,我怀疑是铁手。

戚楼主:ORZ, I 服了 you.

 

结果出来后没两天,汴京白衣党版面决定再举办一个谁是你最想嫁的人的投票。

顿时群情轰动。

戚楼主:听说今晚就要开始投票了,五天后截止。

孙青霞:这个你别想了,你拿不了第一。

戚楼主:就算我拿不了第一,你这么激动干嘛。

孙大少:我看你上次投票每天早晨起来第一件事就是去看排名,怕你这次抱的期望值太高,到时候受了打击又跑城楼上掉你那将落未落的一滴泪。戚楼主*临风洒泪.jpg

戚楼主:冷笑.jpg,说的好像你没有一天刷三次网页看排名一样。

成大爷:孙兄说的是对的,你别指望了,没戏。

戚楼主:。。。。。。。

成大爷:女人,尤其已婚女人都是很现实的,他们知道你这类型可以舔屏,可以歪歪,但没法结婚。

戚楼主:厉害了我的大爷,你这恋爱都没正经谈过一次的来教育我这老司机,搞什么笑!

成大爷:这是数据分析的结果,不代表我个人观点,我只是把实际结果给你读出来。

戚楼主:你这结果不准吧。

成大爷:你谈了没有二十个也得有一打了吧。有人嫁给你吗?

孙青霞:捶地笑.jpg

成大爷:而且你那才几个数据点,我这里有上千样本,根据年龄,婚姻,家庭出身,婚后家庭构成,家庭经济状况和社会阶层都有取样。

戚楼主:。。。。。其实我不明白的是,你搞这个干嘛,你对这种东西似乎从来都没有过兴趣。

成大爷:@铁二爷 

铁二爷:是这样的戚楼主,上次那个梦中情人的投票影响十分浩大,这次这个你最想嫁的人是谁还没开始公投就已经闹的满城风雨。我一看这是个不错的商机,就找了八无先生准备开个盘。

戚楼主:停停停!你说什么?

孙大少:什么?

铁二爷:就是开个盘当庄家,大家投注。

戚楼主:我没听错吧.jpg

孙大少:戚楼主*寂寞如我者,竟也有惊讶的时候.jpg

成大爷:你们没听错,他做生意的。

戚楼主:倒地不起。Jpg

孙大少:我竟然不知道。

成大爷:他生意的规模虽然没你们风雨楼大,但是论投资收益的话,远比风雨楼好。

戚楼主:。。。。。

孙大少:。。。。。

孙大少:好吧,所以成兄就去收集了那个什么数据做了什么分析?

戚楼主:结果呢?

孙大少:知道你就对这个感兴趣。

成大爷:根据分析结果,最有可能夺冠的是老二和王小石,方振眉和杨军师紧随其后,然后是老三,再后是狄飞惊和老四,方邪真也不错。至于你们两位,排名十分靠后,我就直接没做你们两人的概率计算。

戚楼主:感觉到深深的恶意.jpg

孙大少:杨军师竟然排名那么靠前?

成大爷:杨军师在百姓中名声极好,在女人中名声更好。

戚楼主:那方小侯呢,他在颜值上排名可极高,梦中情人排名也不算低。

成大爷:一如侯门深似海,普通人家的女孩子现在还是比较希望找门当户对或者比自己稍微好上些的人家。

孙大少:听起来很靠谱的样子。。。。好吧,这个我有兴趣,我要投钱。二哥帮我记上一笔,买你赢。

铁二爷:。。。。。好的。

成大爷:老二,把我放你那里所有的钱拿出一半来,买你赢。

铁二爷:。。。。。大师兄你不买王小石?

成大爷:买你。

戚楼主:啧啧,你们师兄弟真是时时刻刻不忘闪瞎路人的眼。

成大爷:王小石离京太久,这次的数据有很多是老三让四个小的从象鼻塔一代收集的,那里是王小石的地盘,所以数据有偏颇。但这样你们两个还是不相上下,那整体来说肯定投你的人更多。

戚楼主:。。。好吧,当我刚才那话没说。

孙大少:你不买点?

戚楼主:让我再考虑一下。

孙大少:戚楼主*沉思的我,气质很好.jpg

戚楼主:你能不能换个表情包,我看的眼晕。

孙大少:不能

成大爷:我建议你买,估计能赢不少钱。

戚楼主:我从来不知道你竟然还对赌博有研究。

成大爷:你在梦中情人上拿了首席,很多下注的人自然以为你会在嫁人这项上也博个头名,就现在下注的情况看来也确实如此,下注的人有至少一半买你赢。如果到时候真的是老二赢了,那就是一本万利。

戚楼主:所以你们是老二当庄家,老大下大注,要是老二最后博了头名,那就两项利润一起收?

铁二爷:是这样的,本次开盘还有一条公开信息,就是最后利润的一成会送给赢家当作奖励。

孙大少:快,给我再加点注,我觉的这次能赚。

戚楼主:。。。。。。。。。一群赌棍,换个话题吧,元旦也过完了,你世叔昨天还找我问了王飞的事情。你到底怎么想的。

铁二爷:唉,我就知道世叔看了排名无法淡定了。

成大爷:我相信世叔在这事儿上很淡定。王飞?奥,忘了说了,你不说要送礼吗,我那天还给她快递了个东西。

戚楼主:?!

孙大少:?!

戚楼主:神马东西?

成大爷:她说时间老是不好掌握,我就给她送了个沙漏,有报时效果的那种,整点和半点都会发出声音。

孙大少:听关七说,那东西叫钟。。。

戚楼主:也就是说,你给妹子送了个钟。。。

孙大少:应该还是个带着无数机关的钟。。。。

成大爷:嗯,是有防身的机关,所以我附了个使用说明。

孙大少:。。。。。。。@戚少商,你来

戚楼主:我已无话可说。

戚楼主:听说那妹子很彪悍,你看上她啥了?

成大爷:好看。

孙大少:难怪成兄你我一见如故!

戚楼主:你俩能否别那么肤浅?鄙视.jpg

成大爷:不能

孙大少:戚楼主*我就静静的看你装逼装崩.jpg

戚楼主:我觉的这事儿得给你世叔说说,好歹也算有点儿进展,不然我真得把钱还回去了。

成大爷:千万别

戚楼主:为什么?

成大爷:我怕世叔去找她。

铁二爷:是这样的,世叔前阵子趁习秋崖来了京城,亲自上门去提亲,结果名号报上了,门房不信,以为他是骗子,臭鸡蛋都扔了上去,知道后差点儿没把习二少爷吓崩。

成大爷:你要告诉世叔的话,假手升级版到3.0为止。

戚楼主:冷笑.jpg,别以为因为一个假手你就可以整天猥亵我

戚楼主:手癌,威胁。

成大爷:戚楼主*白鹤亮翅可惜单臂.jpg

戚楼主:好吧好吧,我不说就是了。

孙大少:好了,赶快的,二哥帮我去下个注,下大点儿,等会儿我去钱庄提钱给你。

铁二爷:好的我先下了,大师兄老三老四也都要下注,我去弄一下。

 

 

五天后,老头群。

大口狗:哎呀,你们看结果了吗,竟然是老二票数最多。卧槽我买了戚少商那小子,亏了不少钱。

清瘦商人:你搞什么,就不知道先看下分析报告。

大口狗:还有分析报告?

清瘦商人:老二开的盘,老大自然要做分析。不过我也没看分析,花家老大买啥我买啥,赌博这事儿上他从小没咋输过。

娇妻美妾不嫌多:难怪了,赌场得意情场失意,他这次在最想嫁的人上排名如何。

大石非小石:倒数第二,只比孙青霞高那么一点点,都没有显著差异,卧槽比任怨还不如。

娇妻美妾不嫌多:一时间我都不知道该恭喜小花他徒弟比淫魔高那么一点,还是该同情小花他徒弟都沦落到跟淫魔相提并论了。

大口狗:愁人,这么一搞,伴儿更难找了。

大石非小石:别太挑了总能找到。

娇妻美妾不嫌多:且,小花对这个老大找伴儿的事情,早就沦落到只有三个要求了:女的,活的,直的。这不是还没找到?

清瘦商人:哈哈哈哈,实在不行把直的去了,还能扩大点儿范围。

娇妻美妾不嫌多:那还不如把女的去了,一个时辰内保证领回来一堆。而且战力还绝对有保证。

大石非小石:行了,你别那么嘴欠,我看小花最近都快从飘零小白花愁成狗尾巴草了。老大又不差,何至于找不到个老婆。

娇妻美妾不嫌多:我不是说他不好,从小也是我看着长的,问题他就是跟老婆这事儿犯冲。小花去找那王姑娘了吗。

清瘦商人:给你们看个热帖。 


========链接:有人请吃饭我到底去不去======



TBD。。。。。。


 
评论(40)
热度(7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